178首页 > 新闻 > 震惊!UC居然表示将要严肃处理标题党了…

震惊!UC居然表示将要严肃处理标题党了…

新闻 2017-03-22 15:05:03

不知道大家平时在看新闻的时候,会不会看到“不看你会一辈子后悔”、“第三秒开始神奇的事发生了…”、“看完整个人都震惊了”……等等诸如此类的标题。

为了吸引各位读者老爷们的眼球,各个媒体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啊~~~~最近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因为UC头条经常发布一些震惊全世界的消息,所以他们的编辑部里面有一个神秘的部门——UC震惊部,掌握着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秘密,为了地面上的爱和正义,不断努力着……

他们发布的消息,真的能震惊不少的人!

不过这一次,这个部门大概就要集体被裁员了!因为,阿里UC今日宣布推出“UC名家”专栏,旨在通过优质专栏内容打造头部内容,并进一步服务于整个生态内容建设。宣布严治标题党,先从“震惊”开始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UC总经理陈超在会后接受了采访,陈超认为,震惊背后代表了一种社会现象,而且不止于UC平台,可能每个内容平台都有类似的“标题党”导向,这是内容生产侧的反应。

他进一步解释称,“震惊”还正在成为一种亚文化,不局限于UC,而且UC的态度非常明确,一定严肃治理。具体治理方面,陈超认为主要会围绕内容生产侧展开,比如通过信用分值的方式,去教育创作者,杜绝类似文章的生产。

而UC今日上线的“名家”专栏,在具体入驻名家的选择标准上,第一波签约的18位专栏作者,主要看中的是价值观和影响力,虽然目前以评论员群体为主,但接下来的选择上,会在各个领域找到富有影响力的作者。

UC名家首批签约作者玉印

“目前UC还以短内容为主,现阶段不会做付费方面的尝试。”

不过,在短内容分发到一定阶段,是否会围绕长内容进行付费方面的尝试,陈超并未表态,但他认为在阿里巴巴大数据和营销变现的生态中,问题并不大,只是探索出最合适的模式而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