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黑豹》韩国釜山片场照曝光,黑豹扒车疾驰

漫威《黑豹》韩国釜山片场照曝光,黑豹扒车疾驰

新闻 2017-03-22 14:44:18

在《美国队长3》中出现了一个新角色——黑豹,而漫威也马不停蹄的开始《黑豹》这个超级英雄的系列电影,近日,《黑豹》的片场照片被曝光,身着“喵喵装”的黑豹趴在蓝色跑车的车顶,场面看上去十分惊险。

从本月17号开始,漫威电影《黑豹》在韩国釜山市札嘎其市场、广安里海边等多地取景拍摄,整个日程将持续13天,29日结束。今日曝光的片场照中的飙车戏,是以釜山地标广安里大桥为背景,在广安里海边公路上拍摄的。

《黑豹》的故事,讲述了黑豹回到了瓦坎达当国王,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后,他被卷入了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威胁。

该片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福里斯特·惠特克、安吉拉·贝塞特、马丁·弗瑞曼等领衔主演,已经定档2018年2月16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