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全新英雄奥丽莎正式上线 体验霸气机械战警

《守望先锋》全新英雄奥丽莎正式上线 体验霸气机械战警

新闻 2017-03-22 10:40:32

《守望先锋》的全新英雄奥丽莎正式上线!这是一位非常霸气的重装机械战警。奥丽莎是由11岁天才工程师伊菲特别改装的四足机器人,目的是为了保护努巴尼,她也是一位重装英雄,有着强大的护甲和团队辅助能力。

强大的重型武器和坚实的防护能力

奥丽莎的主要武器是可以快速射击的聚变驱动器,这是一台拥有良好射程和远距离命中率的全自动武器。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开火时,奥丽莎的移动速度将会降低。她的辅助攻击模式是“站住别动!”,可以射出一枚重力弹,使在其附近的敌人减速随后引爆,将敌人拉向重力弹位置。因此可以达到很好的牵制和干扰敌人的效果。

她的强固防御技能可以强化她本身的防御能力,在短时间内降低奥丽莎受到的伤害并使其免疫移动限制效果。奥丽莎可以扔出一台设备,生成一道固定的球面防护屏障,拦截敌方飞射物并保护队友。最后,奥丽莎的终极技能超充能器可以在地上部署一台设备,为范围内的队友提供增益效果,提高队友造成的伤害。

能打能抗能辅助 阵地战舍我其谁

奥丽莎是第六名加入《守望先锋》的重装型英雄,就像她的程序设定一样,她的主要游戏方式就是保护并和队友稳住阵地。因此奥丽莎是一名适合阵地战的重装型英雄,她的主要目标就是保护并强化附近的队友。她的屏障可以为队友提供进攻掩护,而她的终极技能超充能器则让队友们多了一个和她一起行动的理由。

她的聚变驱动器势大力沉,并且也可以对敌人输出压制火力。尽管她的屏障不如莱因哈特的屏障力场那样可以吸收那么多的伤害,但她可以在部署屏障后,执行其他任务。能打能抗能辅助,相信无论是推车还是站点,奥丽莎都能给队伍带来无可比拟的强力加持。

如此强大的防御和辅助能力,一定会让你的团队如虎添翼。看过了她的介绍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那就赶紧在《守望先锋》中一较高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