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亿私有化协议获批准,空中网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20亿私有化协议获批准,空中网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新闻 2017-03-21 14:41:39

3月21日空中网宣布,在周一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股东投票批准了公司去年12月达成的私有化协议。交易完成后,空中网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企业。这意味着空中网将正式从纳斯达克退市,完成了13年之久的纳斯达克之旅。

按照私有化协议规定,由母公司Linkedsee Limited及其全资控股子公司Wiseman International Limited组成的投资者联盟将以2.99亿美元(约合20.6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收购空中网,该投资者联盟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55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0.18875)的现金收购投资者联盟尚未持有的空中网全部已发行股票。

该投资者联盟成员包括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Gongqingcheng Wujiang Xingyao Investment Management Partnership 、Hexie Chengzhang Phase II (Yiwu) Investment Center,及其相关附属企业。

交易完成后,空中网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摘牌。

据了解,空中网于2002年成立,期初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针对MMS(彩信)、WAP(手机上网)、JAVA(手机游戏)等2.5G、3G为主要开发平台,提供娱乐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公司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互联网游戏、手机游戏以及无线增值三大领域,旗下无线增值业务连续多年位居行业之首。但是在移动网络和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下,空中网也面临着转型的危机。同时,国内A股市场的火爆,也推动着空中网私有化一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