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听说你们很皮?《补天志》屠龙战仙剑教做人

听说你们很皮?《补天志》屠龙战仙剑教做人

新闻 2017-03-21 09:50:32

前段时间《补天志》玩家曾就仙剑展开过激烈的讨论,许多玩家一致认为仙剑职业太过于鸡肋,拼爆发拼不过鬼刃,持续输出不如玲珑。但在近段时间内,玩家彻底改变了对仙剑以往的认知,开始重新审视这个职业。

屠龙战爆炸输出力压群雄

于每周末晚上10点刷新的荒漠石骨龙一直都是各大帮会的必争之物,而BOSS所掉落的物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如坐骑荒漠石骨龙子嗣,以及传说中的蚩尤之魂都是出自荒漠石骨龙。但是,只有输出排名第一的玩家所在帮会才能获得BOSS的所有掉落。而在近段时间拿下龙的帮会,几乎全部都是由仙剑排伤害榜第一位拿下!可见仙剑职业对于抢龙的重要性。

荒漠石骨龙

坐骑:荒漠石骨龙子嗣

正如文章开头说说,仙剑拼爆发拼不过鬼刃,但鬼刃作为一个近战,手短是他的硬伤,仙剑则是一名远程。持续输出不如玲珑,玲珑必须要时刻保持在最远距离输出才能打出最高伤害,仙剑无论距离远近都能打出高伤害。

仙剑瞬天一杀可以瞬间打出超高爆发伤害

小家碧玉的仙剑

双职业:在暴力的同时,她也是控场大师

在《补天志》中每个种族都有两种不同定位的职业,玩家通过R键切换种族神器的形态,就可以在两种职业间互相切换了。仙剑的两个职业分别是剑气师和御剑师,剑气师以爆发为主,御剑师则是AOE和大量的群体控制。

仙剑职业切换

同时种族神器是玩家在游戏中的唯一武器,玩家前期通过主线任务就可获得神器,从此神器将伴随玩家成长,每10级为一阶,能给玩家带来巨大的属性加成。

仙剑神器界面

《补天志》是一款由无冬之境自主研发运营的2.5DMMORPG国产神话网游,游戏中不仅有着激励的屠龙争夺战,还有着类似神器系统的丰富养成玩法,游戏一直致力于玩家策略、技巧和操作的游戏,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