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蜘蛛侠外传《毒液》电影定档 2018年10月5日上映

蜘蛛侠外传《毒液》电影定档 2018年10月5日上映

新闻 2017-03-17 14:14:50

在《超凡蜘蛛侠》的时候,索尼曾计划围绕着毒液“Venom”和邪恶六人组打造一个“超凡蜘蛛侠宇宙”,不过之后就一直被搁置了。现在索尼终于确认要在2018年10月5日上映《毒液》电影。

毒液(Venom)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神奇蜘蛛侠》,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死侍、蜘蛛侠都曾成为过宿主,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

影片将由《明日边缘》的编剧丹特·哈珀负责剧本,尚不清楚是否会和漫威宇宙其他内容产生联系,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