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2》电视剧曝光新剧照,真人版阿阮貌若天仙

《古剑奇谭2》电视剧曝光新剧照,真人版阿阮貌若天仙

新闻 2017-03-16 08:00:00

《古剑奇谭2》近日发布了两组新剧照,一组是主要角色暖心微笑的欢快场面;而一边主角们是陷入战斗当中。《古剑奇谭2》将在2017年底开播。

还记得我们在1月份曝光过各主角的定妆照,其中阿阮的造型在网络上遭到了众人的吐槽。但是看此次剧照中的阿阮,白衣飘飘,笑靥如花,是真的美啊。

定妆照中的阿阮

此次剧照中的阿阮

《古剑奇谭2》电视剧改编自《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电视剧版由中李治廷饰演夏夷则,姜雯饰演阿阮,付辛博饰演乐无异,颖儿饰演闻人羽,除了四大主演外,还有人气角色沈夜由邵兵出演,谢衣则由张智尧出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