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钢铁侠为黑人女性?麻省理工还给她拍了个宣传片

新钢铁侠为黑人女性?麻省理工还给她拍了个宣传片

新闻 2017-03-15 11:16:21

漫威的最新漫画中,钢铁侠将要退休,新一任的钢铁侠是一位黑人女性“Riri Williams”。近日,麻省理工学院就以这个黑人女性为原型,发布了一个女版钢铁侠的宣传片。

钢铁侠短片:

宣传片的内容和漫画中的内容不尽相同,宣传片中麻省理工大学黑人女生Ayomide通过大学资源以及同学和教师的帮助,打造了属于自己的钢铁侠,而其中的景致和特效,也是堪称完美。

另外,这个短片并不是学生的玩闹,而是官方支持的,这部片子将作为麻省理工大学的宣传片。Ayomide还在片尾调侃了这个钢铁侠预计2021研发出成品。

虽然不清楚电影版的钢铁侠斯塔克是否准备退休,但是在这部宣传片公布后,不少网友称漫威可以找这位女生来饰演新版钢铁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