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谷阿莫携有时右逝化身剧情热爱者 别样角度戏说《迷雾世界》游戏CG

谷阿莫携有时右逝化身剧情热爱者 别样角度戏说《迷雾世界》游戏CG

新闻 2017-03-13 19:03:59

 上周,网易策略探索MMO手游《迷雾世界》正式对外公布了游戏公测的时间安排,并且同时发布了剧情取自游戏世界观背景的完整版CG。其中,内容精彩的游戏剧情CG,除了让广大玩家观看后大户过瘾,也吸引了B站知名影评UP主谷阿莫和知名作家有时右逝的关注。

【谷阿莫四分钟揭密CG背后的故事】

B站知名影评UP主谷阿莫,喜欢讲故事,在YouTube、Bilibili等各大知名影音平台以“X分钟带你看完X电影”的网络视频而闻名。一向深受剧情热者追捧的谷阿莫近日专门为《迷雾世界》游戏CG剧情制作了番外篇介绍,并在微博、Bilibili、秒拍、优酷、土豆等各大平台大力推荐。

谷阿莫以其极具特色的语言表达以及独特专业的洞察力盘点了游戏CG乃至《迷雾世界》整个世界观背景的大剧情,通过番外篇介绍的形式,结合游戏背景对CG内容进行了讲解。粉丝们在大呼广告“防不胜防”的同时,也被《迷雾世界》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跌宕起伏的剧情线所折服。

【有时右逝番外创作迷雾世界】 

史诗级CG和丰富庞大的游戏剧情,还吸引到了畅销书作家“有时右逝”的关注,并且依托游戏的史诗剧情和背景专门为《迷雾世界》创作了番外篇剧情故事,并且在个人微博推荐发布。 

在番外篇中,作者以精灵族成员为视角,以盟军指挥官洛伦对抗地底军团为主线创作剧情,幻想了在结盟对抗过程中各方势力的各种对决。番外篇在微博发布后,立即引爆了粉丝评论。虽然作为“广告”印迹明显的博文,但粉丝却对此很“买账”。一方面,有时右逝高超的文笔撰写技艺将番外篇剧情描绘得跌宕起伏,充满悬念;另一方面,《迷雾世界》本身所构建的庞大世界观和剧情背景本身就充满了魔幻史诗的色彩,剧情本身就足够精彩。两方面结合,让本次的“广告”效果异常好。

《迷雾世界》以三次史诗战役为背景的世界观剧情,除了吸引到谷阿莫、有时右逝等知名大V的关注外,在玩家群体中也是备受关注。从首次曝光CG预告片埋下王子身世背景的秘密引起玩家各种猜想,再到最终CG曝光揭露精灵族王子的身世之谜并解开尘封许久的史诗大战回忆,跌宕起伏的剧情让玩家叫好,甚至还有玩家在期待能够推出完整版小说、翻拍成电影。

3月17日,《迷雾世界》将在AppStore首发,关于CG、关于剧情的秘密,不妨亲自进入游戏,来一探究竟哦!

关于《迷雾世界》:

《迷雾世界》是一款策略探索MMO手游,秉承着网易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由中美德韩国际顶级团队合作监制。架空西方魔幻题材,人类、精灵、兽人、矮人等9大种族对抗、共生,构建庞大世界观。玩家可以在不同风格的超大地图上展开自由探险,剧情、英雄、怪物、BOSS等内容丰富新奇,前途永远充满未知。《迷雾世界》支持单人冒险和MMO多人策略合作,推崇玩家交互协作,不提倡恶意攀比竞争,回归游戏最本真的乐趣;支持组队实时语音,媲美面对面交流,解放双手,升华组队体验。

《迷雾世界》官方网站>>>

《迷雾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网易迷雾世界

《迷雾世界》官方微博:网易迷雾世界

《迷雾世界》玩家交流QQ群:488565020 

《迷雾世界》官方论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