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金刚:骷髅岛》中文片段发布 粉丝绘制中国风海报

《金刚:骷髅岛》中文片段发布 粉丝绘制中国风海报

新闻 2017-03-13 18:33:52

日前,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影业联合出品,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抖森”)、布丽·拉尔森、景甜等领衔主演的《金刚:骷髅岛》公布了“金刚登场”中文正片片段。该电影将于3月24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金刚登场”中文片段: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讲述了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却被岛主金刚视为敌人,展开防御性攻击,展现王者风采的故事。

该片于3月10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周末票房达6101.5万美元,超越《金刚狼3》成为票房冠军,收获口碑与票房双丰收。

电影主演“抖森”、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和景甜将出席3月16日举办的中国首映礼。随着“抖森”16日来华宣传,粉丝还绘制了三张中国风海报,孙悟空,葫芦娃,哪咤闪亮登场!

粉丝绘制的中国风海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