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灵魂画手 《洛奇英雄传》涂鸦大赛作品赏

灵魂画手 《洛奇英雄传》涂鸦大赛作品赏

新闻 2017-03-13 11:11:03

近日,《洛奇英雄传》百度吧举办了一场洛英主题的“全民皆画师,灵魂涂鸦赛”活动,引得不少资深玩家们都踊跃参与,脑洞频现,涌现了一大批灵魂画手!他们的画作究竟如何呢,快一起去瞧一瞧吧!

原帖地址>>>

对于《洛奇英雄传》的玩家来说,小精灵一定都不陌生。那么灵魂化的小精灵你们见过吗?玩家冰封的泪、、和认识柴田仙太郎,这两位玩家画的小精灵,别具风格,惟妙惟肖!你喜欢吗?

“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玩家夜小妹酱作品。瞧这可怜的小眼神,看到这么萌的赤怒酋长,你还忍心打吗?

玩家魔法师.辛西亚绘制的漫画《咸鱼玩家与内文喵的日常》中的一幅,咸鱼玩家天旋地转中求生,一眨眼又被内文喵暴击。呜呼,为了一睹内文喵的芳容,也是拼了!

无独有偶,另一位玩家渢涡湄也绘制了内文喵烤咸鱼玩家的涂鸦。虽然很萌很萌很萌,但是内文果然还是很凶残啊!这样的内文,你喜欢吗?

说起来,内文和梦魇女王,你选哪个呢?玩家DeVil小小猪绘制的非战斗状态的梦魇女王宝宝,竟然是温柔小姐姐呢!手托香腮,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

玩家Kichikyou作品,女妖翅膀夹克套装,再加上双马尾,萌得鼻血都要出来了呀!你是不是也沉醉在这样的温柔中了呢?

玩家taurua0430为卡鲁创作了漫画,猜一猜,卡鲁是看到了什么那么兴奋呢?瞧这烈焰红唇,瞧这渴望的小眼神,欲知详情,请前往活动帖查看详情哦!

这是玩家kktv22bug绘制的身着兔子主题装的角色自拍!有没有被萌到呢?

涂鸦之旅暂告一段落,《洛奇英雄传》的精彩还远远没有结束哦!新的表情包大赛已经上线,有好礼相赠哦!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13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