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官方称秩序之光有自闭症,这个世界需要与众不同的英雄

《守望先锋》官方称秩序之光有自闭症,这个世界需要与众不同的英雄

新闻 2017-03-10 11:04:26

《守望先锋》作为一个FPS游戏,在游戏中几乎没有任何剧情的影子,但是它的官方动画、漫画等折射出的剧情可一点都逊色于RPG游戏。之前的猎空出柜、法鸡的的爸爸、天使和源氏的CP都让玩家浮想联翩。这次又有人透露秩序之光是一个自闭症患者。

在社区里,有人贴出了一张真假难辨的暴雪官方回复信件:《守望先锋》总监Jeff在信中确认秩序之光确实是自闭症患者。

官方回复玩家的信件

这一下引起了玩家的激烈讨论。不少玩家称秩序之光很少和其他英雄有互动,并且台词基本上没有任何的感情色彩,以及很严重的强迫症。但是也有玩家认为这是由于秩序之光本身是一个建筑师,所以她严谨寡言,并且极度偏爱规整对称的事物。

官方漫画

更有人拿出了“确凿”的证据,在秩序之光的的官方漫画中,有过这样的表述。秩序之光内心想的是“Sanjay has always said I was...different。Everyone has.Aasking where I fit on the spectrum。”国服官方的翻译为“塞亚总是说我...与众不同。所有人都这么说。总是在讨论我适合做什么。”但是在英文原意中似乎秩序之光表达了一种“人们都在议论我患有自闭症的意思。”因为“the spectrum”可能指的是“自闭症谱系障碍(Autism Spectrum Disorder)”。所以有可能上文中Jeff信中提到的“spectrum”也是此意。

官方漫画

但是,这个帖子还没有讨论出结果,就被关闭回复了……原因是因为有些玩家说了不恰当的话,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帖子虽然被关闭了,但是心里的疑虑还没有被关闭。有人翻出了2016年《守望先锋》首席编剧Micheal Chu的推特,其实那时候就有人提出了秩序之光有自闭的倾向。当时Micheal Chu也在推特上予以确认,他表示,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编剧推特

《守望先锋》的英雄似乎都不是那么完美,为了家产杀死弟弟的半藏,背叛了组织的死神、曾经是死刑犯的麦克雷,更不用说路霸和狂鼠这两个疯子。暴雪大概是想通过这些性格各异的影响来告诉玩家,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