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式虐狗,英国姑娘足不出户却带男友看了世界

花式虐狗,英国姑娘足不出户却带男友看了世界

新闻 2017-03-10 08:00:00

你收到过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如果一份让你看到女朋友在世界各地留下的对你爱的印记呢?来自英国利兹的21岁姑娘克洛伊▪王(Chloe Wong)就送了一份这样的礼物。她通过网络向全球各地的情侣广泛征集他们“爱的证明”,借此表达她对男友深沉的爱意。

克洛伊发起的这项活动目前已得到全球200多对情侣的响应。他们纷纷赶到众多世界知名的地标性建筑前面,手持一张爱的便利贴,合影留念。每张便利贴的格式都是这样的:“我对你的爱如此深沉,跨过了千山万水,传到了遥远的……”

从埃及金字塔,到声名显赫的好莱坞世界,再到壮阔的科罗拉多大峡谷。

内容上也是各显神通,有人把他们养的小浣熊、喵星人、汪星人等都拍摄进了镜头内。还有人拍到了《飞屋环游记》中的飞屋,还有人拍到了以《美女与野兽》电影角色人物为原型创作的茶具。

这些礼物花了克洛伊许多心思,每天都要花上3个小时甚至更多和世界各地的网友们交换照片、便利贴等。

在此之前克洛伊还给了他的男友一张假机票,说她想陪伊恩一起去看世界。他没有预料到克洛伊所说的“看世界”会是这种形式。

这个礼物已经足够新奇了,但克洛伊却并没有就此打住,她已经开始在想明年送男友什么礼物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