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揭秘游戏主播的豪宅:有的设施老旧,有的价值千万

揭秘游戏主播的豪宅:有的设施老旧,有的价值千万

新闻 2017-03-09 15:19:51

提起主播这个职业,年轻的朋友们应该并不陌生,那么这个职业究竟有多赚钱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游戏主播土豪们的“豪宅”,大部分的主播住宅都极尽奢华,一起来看一下吧。

美国游戏主播马伦

超牛鲜肉游戏主播马伦,他是“我的世界Minecraft”游戏的主播,粉丝已经将近900万,上传的主播内容点击量19亿,年仅25岁。但是最惊人的是他的收入,来看看他的豪宅就知道了!

虽然在外国这种独栋的小别墅很常见,但是长的如此精致的,应该也价值不菲吧。

说完国外的再来说说国内的:

小智

以前曾经疑似曝光过小智的收入情况,年薪几千万,但是看到此豪宅……嗯,真是奢极化简啊……

不禁让人问道:是低调还是造谣?

再来看看PDD

也有人爆料出PDD豪宅的地理位置,宣称此豪宅价值8000万,年租金200万,PDD的座驾是380万的法拉利488。

艾玛,辣眼睛

这个数据也是极其惊人~

曾经有人可别崇拜他的卡牌:若风

若风的家看起来似乎没有PDD的土豪风重,而是选择了简单大方的白色欧式风格。但依旧可以看出来,是个豪宅!

看过之后不知道大家有何感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