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亚洲邀请赛3月9日12:00时售票开启

《DOTA2》亚洲邀请赛3月9日12:00时售票开启

新闻 2017-03-09 11:34:20

进入DAC赛场就从今日开始!曾经追逐梦想的我们,重回赛场,一起见证谁会高举绝世辉耀,冠绝东方!

第二届DOTA2亚洲邀请赛门票3月9日中午12时准时开售,购票前往>>>

DAC再开战

【亲临现场!上海东体打造全新DAC】

第二届DOTA2亚洲邀请赛将落地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届时将邀请国际范围内12支顶尖战队汇聚于此!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打造良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本次赛事票务将由东方票务全权代理。购买998元的VIP套票不仅享有四天的绝佳观战位置,还将获得专属的精美VIP礼包,可谓是物超所值!另外如果不能每天都亲临现场观赛,还可以挑选VIP区域之外的,根据位置不同分别标价129——199元的普通日票进行购买。首批售票开始时间为3月9日中午12点整,届时广大DOTA2粉丝可以通过官网的引导页,前往东方票务网络售票地址购票。

【票务信息!你必须知道的二三事】

赛事信息:2017年4月1日—4月4日,共4天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泳耀路701号)

售票信息:2017年3月9日中午12时开启售票。

门票说明:

VIP门票:可以观看所有比赛日场次的比赛,享绝佳观战位置,尊享VIP专属礼包;

一等票(日票):可以观看所购门票日期的比赛,一层看台位置;

二等票(日票):可以观看所购门票日期的比赛,二层看台位置。

赛程安排:

4月1日:2场胜者组BO3和4场败者组BO1,12支战队悉数登场;

4月2日:3场败者组BO3,明星SOLO赛半决赛及决赛;

4月3日:胜者组决赛BO3与2场败者组BO3,及一场中外全明星对抗赛;

4月4日:败者组决赛BO3与总决赛BO5,将有神秘嘉宾到场!

座位区域分布图

如果你想要和自己支持的战队在现场并肩作战,如果你想一睹各支豪强的峥嵘,如果你想感受最热血沸腾的DOTA2气氛,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本次赛事的购票时间!就让我们相约4月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一起见证新的辉煌时刻的到来,一起为中国战队加油,一起为世界DOTA2喝彩!

为DOTA2喝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