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房地产热已经进入游戏圈了,波兰公司开发奇葩游戏《炒房》

房地产热已经进入游戏圈了,波兰公司开发奇葩游戏《炒房》

新闻 2017-03-09 10:43:28

房子是现在最火热的投资品之一,你一定对“炒房”这个词不陌生。但是“炒房”游戏,你玩过吗?波兰一家游戏公司,近日就公布了一个创意游戏《炒房》。

该游戏已经登录了Steam青睐之光,而主要玩法是通过买房再装修最后倒卖获得收益,其中游戏创作灵感则来源于欧美房屋装修真人秀节目。

游戏宣传图

这款游戏包括装修房屋所需的任何工具,比如铁锤,打孔器,图钉,螺丝刀,可以亲自扮演装修工装修,打扫卫生,堪比GV场景。另外,如何铺地、如何安装插座、如何更好的利用空间都要经过详细的考究。

如何安装插座

当然,游戏不会仅仅让玩家作为装修工,还将扮演投资商。投资的最好办法就是低价买个非常非常烂的房,然后装修一番,再高价出售。

拆除改造

相信玩了这款游戏后,你的装修技能点一定会点满了。该游戏预计2017年Q4季度发售PC版,有装修计划的小伙伴们不妨一试。

Steam截图

游戏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