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金刚狼3》电影原画曝光删减剧情,神似《疯狂麦克斯》

《金刚狼3》电影原画曝光删减剧情,神似《疯狂麦克斯》

新闻 2017-03-09 10:07:50

《金刚狼3》已经于3月7日上映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被狼叔感动呢?近日,电影官方曝光了一组《金刚狼3》的原画,似乎跟现在的剧情并不一样。

看原画的风格,似乎有点像启示录电影的风格,类似于《疯狂的麦克斯》。狼叔和一条狗,在漫无边际的沙漠中行走。

原画设计Shae Shatz宣称,原版剧情有一段闪回场景,坏人外面驻扎,罗根准备大战,就是第四幅图,不过正片未深入探索这些反派。

另外,原版设定还出现了碱湖,这个场景《金刚狼》以及《金刚狼》游戏版出现,而且还包括很多《金刚狼》参与的电影的场景汇聚,看起来最初的计划是打算按狼叔的回忆来做,但是这些场景在我们所看到的版本中均为出现。

官方声称,之后会开放更多的原画,包括其他版本的金刚狼,X23,以及其他场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