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近电竞选手收入榜单出炉,DOTA2选手占据前30名

最近电竞选手收入榜单出炉,DOTA2选手占据前30名

新闻 2017-03-08 12:56:07

近日,外国统计网站esportsearnings放出了一份全球电竞选手奖金榜单。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榜单中排名前30名都是《DOTA2》的职业选手,其中中国选手有15位,占据了半壁江山。

全球电竞选手奖金榜单

这15人中,包括EG战队四人(宇宙哥、ppd、Sumail、Fear)占据前四,TI6冠军Wings五人组紧跟其后。

但是这也并不奇怪,去年全球电竞赛事共颁发了9320万美元奖金,年度最高奖金的电竞赛事分别是Dota2和CSGO,而英雄联盟只排名第3位。其中Dota2全年共颁发了3725万美元的奖金,成为了电竞史上目前比赛奖金最高的项目。

全球电竞奖金国家榜单

而中国则是去年获得电竞奖金最多的国家,其中Wings功不可没,毕竟赢下Ti6晋升获得奖金最高的战队。

wings

另外,是在这份榜单前50只有两名LOL选手,那就是Faker和Bengi。SKT双子星获得了三界S系列赛冠军,奖金远超其他LOL选手。

榜单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