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设计师BB借魔性Hiphop,阐述对新版看法

《炉石》设计师BB借魔性Hiphop,阐述对新版看法

新闻 2017-03-08 11:42:06

你知道Hiphop吗?但你想过Hiphop和《炉石传说》有什么关系吗?近日,《炉石传说》的设计师BB给大家演绎了一曲炉石版的魔性Hiphop,借此来表达他对新版本“勇闯安戈洛”的看法。

如果你是一名炉石玩家,就一定会关注这个和炉石以往版本都不同的“勇闯安戈洛”,新的模式和新的卡牌都在冲击着玩家们的思维。

 

在这个版本公布之后,遭到了各种反对的声音,很多玩家对这个版本并不看好。但是设计师却不这么认为,一如既往的卖力推荐他们的新版本。

设计师BB

不过讲真,看了这个视频之后莫名对新版本有点期待了。有些东西,你不试一下怎么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