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山海神迹》官网上线:开始你们的表演吧

《山海神迹》官网上线:开始你们的表演吧

新闻 2017-03-07 13:30:30

 对面的壮士看过来!

你们期待已久的国战诚意大作《山海神迹》携官网正式上线啦!

要说大伙对这款游戏的期望有多高?不如看看以下数据!

在游戏未上线期间,共有1276名玩家预约了《山海神迹》!

更是有6W+的玩家对《山海神迹》表示支持!

翻开玩家热评区,尖叫声分分钟响彻天际!

作为玩家们的“百宝箱”,官网几乎“无所不能”!

官网banner板块

对于刚接触游戏的玩家,可以通过观看官网上的宣传视频快速了解游戏!

重点资讯板块

注意了!最新最全官方的活动都在这里!想要参与,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

攻略、视听板块

想要快速了解职业特色?想要快速查找副本攻略?请戳这里!

除了这些,还有更多精美视频和壁纸等你来下载!

左侧菜单栏

这里俗称“老司机”通道,不仅有你想要的游戏资料,还有各种“小道消息”,如玩家交流论坛,礼包中心,问题反馈中心等。

你若觉得还不过瘾,还可以加入Q群、关注微博或者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与游戏主创“面对面”交流!

若你想“调戏”一下萌萌的客服妹子,请不要错过这里!

游戏下载与账号注册

最重要的一点——看完官网介绍,不要忘了点击官网左上方的“游戏下载”和“账号激活”,亲自体验一下游戏!

废话不多说,赶紧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山海神迹》(http://shsj.56cy.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