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启送花时代 《梦塔防S》魅力系统即将登场

开启送花时代 《梦塔防S》魅力系统即将登场

新闻 2017-03-07 10:51:26

 今天我美不美~3月9日《梦塔防S》新版本【百变倾城】即将上线,全新玩法魅力系统闪亮登场,游戏开启送花时代!当然也有可能是臭鸡蛋~

梦塔防S魅力系统

看到这朵花了吗?

魅力系统是本次《梦塔防S》新版本【百变倾城】的新系统,3月9日玩法开启后,玩家就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人送鲜花砸鸡蛋啦!魅力系统的上线,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交流和互动。

梦塔防S魅力系统送花

梦塔防魅力系统砸鸡蛋

当然,所有收到鲜花和被砸鸡蛋的小伙伴,都会在房间和城镇看到对应的动画效果,你们也可以给予相应的回应哦~会有丰富的表情供你们选择!

奖励看这里~

魅力系统的推出,当然也会有对应的魅力排行榜,能上前十名被大家万分宠爱的人,还会有对应的奖励哦!《梦塔防S》可是为魅力排行榜准备了专属的独有道具哦!高级橙色变身卡~让你一进入房间,就能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

梦塔防S魅力系统排行

当然,被砸了鸡蛋的小伙伴也不用害怕,《梦塔防S》还有秘密武器洗蛋卡,洗掉鸡蛋的同时还能增加魅力值!不过这一次《梦塔防S》的魅力系统还有一个巨大的展示区没有放出,各位玩家可以期待一下魅力系统的二期展现哦!真的很巨大~

3月9日《梦塔防S》新版本【百变倾城】等你来加入~

了解《梦塔防S》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com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