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惊天变革千种新玩法 《天之禁X》绝密测试17日开启

惊天变革千种新玩法 《天之禁X》绝密测试17日开启

新闻 2017-03-07 10:49:20

《天之禁X》绝密测试定档3月17日,招募精英体验全新变革玩法!本次测试官方给出了新内容、新概念、高福利三大承诺,惊天变革千种玩法震撼来袭,绝对绿色的环境向玩家提供极致游戏体验。快速预约通道已开启,召唤昔日战友一起再入江湖!

开测信息如下:

推荐区服:绝密体验大区【绝密体验服】

开测时间:3月17日

《天之禁X》绝密测试招募精英,抢先预约请戳>>>

【全面升级,惊天变革千种玩法上线】

《天之禁X》进行了全面升级,千种不同玩法重磅开启,实现惊天变革。PVE首创迷宫探索型副本,重温经典MMO开荒时代的紧张刺激,更有全新基佬副本引人浮想联翩;PVP加入了正统争夺战,不仅需要雄厚实力,更可让玩家尽情施展宏才大略,将团战的趣味性发挥到淋漓尽致;全新战宠系统解放宠物束缚,实现人宠合一的惊天突破;新增特殊技能符文,让战斗形势更为变化莫测,若是搭配得当,符文相克,以弱胜强便不再只是妄想;除此之外,还有上千种特色新玩法等待玩家的探索与发现。

【绿色不坑,极致良心公平游戏体验】

《天之禁X》此次升级的不仅在于玩法,更在于游戏环境,创造性地赋予其“深绿色”的游戏概念。在《天之禁X》中,独创了时装免费打造模式,让玩家能够穿上自己设计制作的时装,展示无尽才华,又避免了花钱买时装还惨遭撞衫的尴尬场面。不仅时装免费,装备也能保值,官方承诺装备100%锻造成功,极品装备不绑定不掉价,极致体现“深绿色”游戏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天之禁X》极力维护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严厉打击各种外挂和非正当玩法,以保证游戏体验,玩家举报也能获得丰厚奖励。

【绝密招募,参与测试享精英特权】

3月17日,《天之禁X》即将在万众期待下涅槃重生,开启绝密测试。现今,精英招募通道已经向广大玩家开放,参与测试即可被获得精英特权,快人一步,鏖战江湖。《天之禁X》更将犒赏天下,每日发放大量生存金进行感恩回馈。

3月17日绝密测试开启,《天之禁X》极具跨时代意义的变革即将在网游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惊天变革千钟特殊玩法和极致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相得益彰,打造出新生代MMO玄幻网游,玩家将以创世者的身份登陆《天之禁X》,在危机四伏但又四处充满惊喜的动态世界里探索,铸造巅峰荣耀。限量预约通道已经开启,静候各位精英莅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