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在七月首播,龙妈雪诺再聚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在七月首播,龙妈雪诺再聚

新闻 2017-03-06 12:01:23

《权力的游戏》龙妈演员Emilia Clarke爆料第七季已经拍摄完成,随后开启后期特效制作,虽然官方就何时播映这个问题一直沉默,不过“洋葱骑士”Davos Seaworth演员Liam Cunningham日前曝光了答案:七月。

洋葱骑士

“我让不少人都失望了,因为大家都觉得《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应该四月播映,我觉得现在应该是七月了。”这位爱尔兰演员接受采访时讲道。

演员日常合照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剧组之前就宣称本季不会像惯例四月播出,原因则是和天气有关,因为本季大部分内容都得用偏冬季风格的采光布景,所以拍摄不得不比往常延迟一些开始,因此播出时间也不得不延期。

《权力的游戏》拍摄剧照

据了解该剧第六季直播时收视人数达到了890万,这也打破了第五季季终集810万的数字,成为《权力的游戏》开播以来的收视新纪录。季终时,大量角色都领了便当,整个故事也开始向高潮阶段发展。该剧的两位主创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韦斯(D.B. Weiss)明确表示,该剧还剩下两季13集的故事。但是,别担心,他们也会考虑在完结诸侯制作前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