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小漠回答了网友4999元的问题,答案却是“我是你爹”

LOL小漠回答了网友4999元的问题,答案却是“我是你爹”

新闻 2017-03-06 11:23:37

小漠是LOL的一名解说,但是在LOL这个圈子里怎么能没点花边新闻呢?小漠和女主播慕诗琪的花边新闻也是满天乱飞,近日,有一名粉丝提问用4999元提问小漠和慕诗琪的关系,却遭到小漠的怒怼。

小漠和慕诗琪,在直播圈里已经默认是一对了,尤其在之前小漠还直播了和慕诗琪约会的全过程。于是有网友就在微博问答中花了4999元提问到:“你和慕诗琪什么时候结束?”

按照正常的思路,对于这种无脑的问题,就直接忽略过去就好了。小漠却较了真,直接暴走,怒骂粉丝:“关你P事,我是你爹。”并称钱不会还给他,将作为发福利给粉丝们。

就在小漠回答了这个问题之后,微博底下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指责小漠的做法。

但也有很多粉丝支持小漠,表示这种问题不是随便问的。

另外,也有粉丝表示,这不就是小漠上演的双簧么,提问的就是他自己的小号!

你怎么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