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蜀山缥缈录》3.8资料片,灵器背景你了解多少?

《蜀山缥缈录》3.8资料片,灵器背景你了解多少?

新闻 2017-03-06 10:56:22

在《蜀山缥缈录》中,各派之中皆有独门绝世灵宝一件名曰灵器,这些灵器各有渊源,或由开派祖师练成,或由神佛遗骨所化,被选为门派传承之物。《蜀山缥缈录》在3月8日即将开放的新版本“天启灵兮”中将推出七派灵器,究竟灵器有何背景故事,又是怎样出现的呢?今天来为大家揭晓。

三尺定山河截图

蜀山:三尺定山河

蜀山之心所化,本无形体,蜀山开山祖师长眉真人,汇聚千万年人界愿力,附以开天辟地所生玄黄之气,终于将其练成,与蜀山一体,剑身上有开天造化之精义,人道生灭之奥妙。

唯有诚心为人界而战的人方可使用,施展时仿若惊鸿,对敌时厚重如山。

三尺定山河海报

昆仑:昆吾鬼神斩

传闻之中的妖神昆吾所化,在第一次仙魔大战时,一些人族为了苟且,投靠了魔界,但知非禅师不同,他非常明白,自己身为人族应做的事。他虚以为蛇,得到了许多魔界秘闻,其中便有魔界正将上古妖神昆吾的遗骨炼化,打算炼成一件惊天动地的法宝这一消息。

昆吾鬼神斩截图

知非禅师深知,如果魔界成功,将会是人界一难,他经历重重险阻,终于深入了炼化妖神的地方,打算从内部将其彻底销毁。但为时已晚,昆吾归神斩已经炼成,知非禅师转变了想法,他把在场炼宝的魔界妖魔消灭,带着此宝回到正道,魔界会因为铸造它而自作自受。

昆吾鬼神斩海报

二维码

《蜀山缥缈录》是祖龙娱乐研发、完美世界代理的3D仙侠端游,引入仙侠奇观、人可化宠、轻功飞行、修真炼道、奇遇系统等场景,加入三界之战、仙舰争霸、虫洞穿越、勾魂夺魄等仙侠元素。

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