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攻壳机动队》曝动态海报,寡姐领衔公安九课齐亮相

《攻壳机动队》曝动态海报,寡姐领衔公安九课齐亮相

新闻 2017-03-06 10:27:35

漫改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近日发布一组全新动态角色海报,“寡姐”斯嘉丽·约翰逊领衔“公安九课”登场齐齐亮相。

动态海报中,少佐(斯嘉丽·约翰逊饰)、巴特(Pilou Asb k饰)、荒卷大辅(北野武饰)、石川(Lasarus Ratuere饰)、波玛(Tawanda Manyimo饰)、斋藤(泉原丰饰)、Ladriya(Danusia Samal饰)及陀古萨(黄经汉饰)等公安九课成员均有亮相。

据悉,《攻壳机动队》之前被曝光国内已经过审了,但是上映日期还未可知,不知道是否能赶上3月31日和北美同步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