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金刚狼3》电影曝《死侍2》预告片 贱贱好“污”

《金刚狼3》电影曝《死侍2》预告片 贱贱好“污”

新闻 2017-03-04 13:54:23

《金刚狼3》虽然不包括片尾彩蛋,但影片开场包括导演为影迷加入的贴片预告片,那就是“贱贱”续集《死侍2》,又污又搞笑的风格。因为“贱贱”大陆不会上映的,所以大陆版不包括预告片。

“贱贱”路遇有人持刀抢劫,勇敢前往电话亭换装准备帮忙(电话亭里很污),然后还Neta了《超人》出场音乐,谁知道到达现场,路人却被干掉了,“贱贱”还帮对方当靠垫。然后字幕打出“很快就会上映,不过也没那么快”,该片预定2018年3月上映。

贱贱和电索

据悉,“贱贱”续集由《John Wick》导演David Leitch执导,《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高达加入编剧团队,帮助瑞恩雷诺兹以及略特里斯与保罗韦尼克打造剧本的撰写,大反派为“电索”,候选演员为《怪奇物语》演员David Harbour,其近期已经与瑞恩雷诺兹试镜,只等正式公布。

David Harbour

“电索”是由“凶兆先生”所创造的琴格雷的克隆体玛德琳普赖尔和“镭射眼”斯科特萨默斯所生下的孩子,“电索”是“凶兆先生”精心策划的,“凶兆先生”把电索作为对抗“天启”的武器,所以按照FOX公布的计划,“凶兆先生”预计也将登场。

 “凶兆先生”

影片计划6月开拍,预定2018年3月上映,这款预告片为《金刚狼3》贴片特制版,并非代表正片,是否会加入正片尚不清楚。

来自:网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