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大神自制《魔兽》武器:霜之哀伤灰烬使者,皆惟妙惟肖

国外大神自制《魔兽》武器:霜之哀伤灰烬使者,皆惟妙惟肖

新闻 2017-03-03 14:43:12

TheGoblinFactory是一位专门制作游戏中武器的大神,在他的站点中,陈列着各式各样惟妙惟肖的武器。其中有巫妖王的武器霜之哀伤、还有堕落的灰烬使者,一起来看一下吧。

巫妖王的武器,霜之哀伤。手握利刃,心悼吾王。

从上面的图,我们其实可以看出,TheGoblinFactory的武器,造型非常大,几乎还原了游戏中的比例。并且,从一些细节图片可以看出,TheGoblinFactory主打的并不是精细,而是武器的厚重感,并且将武器做了一些旧,让他们看起来更像是浴血过后的样子。

堕落的灰烬使者,关于一个WOW的任务和一个复仇的故事,它不是灰烬使者但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恶魔猎手的神器,战刃在心不在手。

黑手大锤,要是凑成一对,那简直是帅爆了。

《大地裂变》中的武器,触手剑死亡之翼掉落的,怎可能是凡品。

除了《魔兽》,这位大神,还制作了暴雪其他游戏中的一些武器。

《风暴英雄》乔汉娜的盾牌。

《守望先锋》源氏的战刃,鎏金哇卡雅酷烈!

 

看完没啥好说的,只想膜拜大神。期待大神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