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生世世爱 《炫舞时代》与你相约3月4日桃花节

生生世世爱 《炫舞时代》与你相约3月4日桃花节

新闻 2017-03-03 10:57:03

3月4日,与《炫舞时代》相约桃花节,享受10重桃花福利的同时,祈愿生生世世在一起。

活动页面>>>

相约桃花节

桃花节倾情回馈,21点整点在线可得永久桃花光效套,同时每个大区在线可获得1000点券,点券积累可免费发放到任意大区,单QQ号最高可得4000点券。完成整点在线活动后,可以参与史上最强的抽奖活动,全新珍稀桃花戒指首次登场,更有千元Q币、Q钻、周边和人气非卖等你来。

倾情回馈

桃花恋,恋桃花,活动首款情侣证也在这个桃花节全民大放送。3月5日登录即送60天的非卖桃花伴侣证,包含桃花背景、边框、花纹、特效、顶饰、底饰全套。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登录还将获得永久桃花系列非卖手持。

桃花伴侣证

2月17日至3月31日,通过登录、召回、献花等形式收集桃花朵,3月份可在游戏内嵌页面中兑换永久绝版非卖坐骑飞行扫帚、套装和抽奖券。2月下旬至3月中旬还将开启全民竞选女神活动,前十名将获得永久非卖和专属称号哦。

飞行扫帚

桃花节还将开启开学便民、幸运星等活动,届时还将有2B铅笔称号、座椅等陆续送出,这个桃花节记得来《炫舞时代》约会。

《炫舞时代》——舞时,舞动就在此时!

《炫舞时代》官方网站>>>

《炫舞时代》微博>>>

《炫舞时代》QQ空间>>>

官方论坛地址>>>

《炫舞时代》游戏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