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2017账号安全月火热开启 海量福利等你领

《大话西游2》2017账号安全月火热开启 海量福利等你领

新闻 2017-03-03 10:33:18

海量福利上线得,珍稀道具天天有!3月2日至4月2日,《大话西游2》2017账号安全月活动火热开启,海量福利大放送,六大趣味活动邀你一起关注账号安全,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趣味互动体验防骗之趣,完成任务领取安全大礼包,让江湖之旅锦上添花,海量经验、珍稀道具等你赢取!

大话2经典版2017账号安全月>>>

大话2免费版2017账号安全月>>>

《大话西游2》2017账号安全月火热开启,海量福利等你领

大话2经典版2017账号安全月来袭 神兵、龙之骨等你赢

《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账号安全月活动火热来袭,海量福利大放送,六大趣味玩法邀你一起关注账号安全,携手小伙伴一起踏上“惩恶之行”,吸取“前车之鉴”,与NPC一起破解江湖骗术,参与问答看谁是“安全之星”,趣味互动体验“防骗之趣”,领取礼包畅享“安全之惠”,让你的大话三界之旅“锦上添花”,赢取海量经验、师贡以及神兵、龙之骨、金丹、筋骨提气丸、九转易经丸、悔梦石、神兵石、超级金柳露等丰厚奖励!

大话2经典版2017账号安全月——惩恶之行

大话2经典版2017账号安全月——前车之鉴

大话2经典版2017账号安全月——防骗之趣

大话2免费版2017账号安全月开启 八荒遗风、黄宝石等你赢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7账号安全月活动火热开启,海量福利大放送,六大趣味玩法邀你一起关注账号安全,携手小伙伴一起“除暴安良”,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与NPC一起对抗坏蛋,参与问答看谁是“安全之星”,“身先士卒”体验防骗之趣,领取礼包畅享“安全有礼”,让你的大话三界之旅“锦上添花”,海量经验以及黄宝石、八荒遗风、绿宝石、天书残卷、羊脂白玉、蕴灵珠、古阵残页·中、古阵残页·高等珍稀道具等你赢取!

大话2免费版2017账号安全月——除暴安良

大话2免费版2017账号安全月——引以为戒

大话2免费版2017账号安全月——身先士卒

《大话西游2口袋版》即将全面革新,与端游互通,限号测试火热预约中,预约入口>>>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7全民PK季打响,该你出手了,全PK玩法积分制,全民福利零门槛!经典版官网>>>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2017新春资料片《仗剑伏魔》来袭,魔王窟副本海量掉落,集套装引战力升级,跨服帮战开年赛热血开启!免费版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