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一网红嫩模王瑞儿百万假胸被打爆后,竟然开始打广告了…

第一网红嫩模王瑞儿百万假胸被打爆后,竟然开始打广告了…

新闻 2017-03-02 13:57:20

上周末,王瑞儿被家暴突然就上了热搜。这位号称第一网红的王瑞儿,微博上控诉男友,三年来,对自己变本加厉的家暴。她大胆晒出右眼红肿不堪、嘴角流血的“被虐打”惨状,并称“”胸被打到变形几乎爆炸”,引发网络舆论一阵哗然。据称,王瑞儿整容过的假胸价值高达百万。近日她再次在微博上发声。

从她之前微博放出的照片来看,眼睛被打得又红又肿,嘴角也有淤血,膝盖两边都有伤痕。价值百万的假胸被马赛克挡住,但也能看出伤痕。


网红就是网红,被打的第一时间不是报警,而是立马自拍然后发微博,这等敬业精神还是可嘉的。

不过,几天过去了,王瑞儿本人似乎已经从这次事故中解脱出来,昨天就已经开始晒健身的照片了。

另外,之前被打得又红又肿的眼睛似乎已经好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美颜相机的作用。居然还立马进入了工作模式,开始在微博打起了广告……

这种硬广轻语还是很服气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