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银河护卫队2》推出星爵头盔:售价700元,带蓝牙耳机

《银河护卫队2》推出星爵头盔:售价700元,带蓝牙耳机

新闻 2017-03-02 13:25:10

《银河护卫队2》在今天公布了预告片和海报,作为今年晚些时候要上映的漫威宇宙新片,宣传热度也是要渐渐攀升了。除了影片之外,迪士尼也公布了电影相关的玩具周边产品——比如这次的星爵的头盔。

这款星爵头盔不仅会发光、带有电影音效,它还配置有蓝牙耳机。没错,戴上它不仅看起来像星爵,你还可以连上音乐播放设备,来一首红骨头的《Come And Get Your Love》,感觉会更棒。

据介绍,这款头盔的尺寸适合大多数成年人佩戴,售价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0元),不过具体的发售日还没有公布,估计是要等到电影上映了。

《银河护卫队》预定2017年5月5日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