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太拼了!日本Coser为还原场景登上蒙古海拔2000米雪山

太拼了!日本Coser为还原场景登上蒙古海拔2000米雪山

新闻 2017-03-02 11:57:07

人生在世,总要有一两件值得你为之癫狂的事情,比如COS。日本的动漫文化之火我们都知道,但是他的COS文化也是博大精深。日本一位妹子为了还原COS中的场景,到蒙古取景,还爬上了2000米的雪山。

这位妹子叫做ゆう(推特账号@yu_know_what),当时为了还原Fate/Grand Order中的玛修姬莉叶莱特。

为了证明背景不是合成的,ゆう酱还特意拍摄了自己陷在雪里的照片。

其实现在技术这么发达,很多COS都会选择用PS和绿幕技术来还原场景,像这个妹子这么拼的确实不多见了。但是ゆう酱不是第一次这样干了,她是一个对自己COS照有很高要求的人,大部分的都采用现实取景的方式。

命运石之门的秋叶原。

在雪地里徜徉的雪初音。

ゆう酱拍摄过两个其他版本的玛修姬莉叶莱特。

这样长得好看,又努力的Coser难道不值得你为她点一波赞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