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还能减肥?国外一胖子玩VR游戏5个月瘦身22公斤

游戏还能减肥?国外一胖子玩VR游戏5个月瘦身22公斤

新闻 2017-03-02 11:00:20

每一个胖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因为一旦胖起来了就很难瘦下来。但是如果你是一位游戏宅,那么恭喜你,还有的救。一位外国宅男Job J StaufFer尝试了VR游戏,然后就真的瘦下来了……

果然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之前Job J StaufFer因为过度肥胖被他的医生警告说:“他必须要赶快减肥,否则可能就快挂了。”让一位不爱运动的阿宅减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比如Job J StaufFer。他非常讨厌去健身房或者每天跑步。恰巧Job J StaufFer在游戏行业工作,他发现了一种叫做VR健身游戏的东东。

某位玩家在玩VR拳击游戏

他发现了很多VR健身游戏都非常有帮助,除了运动之外,VR游戏还能使人身临其境不被打扰。

Job玩的VR游戏《Soundboxing》

5个月过去了,现在他已经减了50磅,大约22公斤。这简直是胖子们的福音,不爱运动的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发VR健身游戏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