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蜀山缥缈录》“天启灵兮”3.8公测 全职业灵器首曝

《蜀山缥缈录》“天启灵兮”3.8公测 全职业灵器首曝

新闻 2017-03-01 11:41:08

相传盘古开天辟地,盘古之心坠落人界化为一地名为蜀山,人界众生聚集于蜀山修仙练道 又因修炼方式和种族不同 形成不同门派。各派之中皆有独门绝世灵宝一件名曰灵器,这些灵器各有渊源,或由开派祖师练成,或由神佛遗骨所化,被选为门派传承之物。《蜀山缥缈录》在3月8日即将开放的新版本“天启灵兮”中将推出七派灵器,究竟灵器是何摸样呢?今天便要为大家揭晓。

蜀山:三尺定山河

手持三尺定山河,四海为家共饮和。擒尽妖邪扫地网,收残奸宄落天罗。

三尺定山河

百花:空留明月辉

镜与人俱去,镜归人未归。无复仙娥影,空留明月辉。

空留明月辉

青城:天水云青瓶

云在青天水在瓶,几人错认定盘星。乐山八字轰开也,恰到而今话大行。

天水云青瓶

昆仑:昆吾鬼神斩

一条拄杖撑天地,三尺昆吾斩鬼神。大醉醉来眠月洞,高吟吟去傲红尘。

昆吾鬼神斩

血影:千里风云刺

独骑风吹云,长啸入韩地。千里刺王侯,撼惊天下士。

千里风云刺

梵天:一杖白骨山

一杖挥成白骨山,血洗碧池心尚闲。流水桃花杳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

一杖白骨山

千翎:夜羽惊风引

林暗草惊风,将军夜引弓。平明寻白羽,没在石棱中。

夜羽惊风引

二维码

《蜀山缥缈录》是祖龙娱乐研发、完美世界代理的3D仙侠端游,引入仙侠奇观、人可化宠、轻功飞行、修真炼道、奇遇系统等场景,加入三界之战、仙舰争霸、虫洞穿越、勾魂夺魄等仙侠元素。

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