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法直视,《复仇者联盟》电影的英雄造型要是和漫画一样的话…

无法直视,《复仇者联盟》电影的英雄造型要是和漫画一样的话…

新闻 2017-03-01 11:18:46

漫威的电影一直是最成功的的漫改电影之一,但是要知道凡事不可能十全十美。曾经有不少观众吐槽说,漫威电影中的超级英雄造型和漫画里面的差太多,还原度太低。于是近日,有一位热心观众给漫威电影里的英雄全部换上了漫画里的造型。看完,才知道,嗯……漫威改的好……

快银:左边是快银,右边是艾莎.Let it go~(辣眼睛)

美国队长:美队的衣服算是还原度高的了,毫无违和感。

雷神:戴上了避雷针的锤哥,真的好像维京人。

蚁人:先不说这个亮的刺眼的头盔颜色,就这个头盔的造型你确定不是蝎子?

鹰眼:最开始看漫威的时候觉得鹰眼没有穿“制服”就不是超级英雄,现在发现…还是不穿好看点…

猩红女巫:讲真,猩红女巫这一身是我觉得最好看的了,比她的红皮衣好看。大概是长得好看,所以穿什么都好看吧。

幻视:这个大红大绿大黄神一样的配色,真的是不敢恭维。还有你那个手是几个意思?

猎鹰:兄弟,你真的不适合穿红色,显黑。

 

综上所述,我还是觉得改过的英雄造型更加符合审美,你觉得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