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者斗恶龙X》主题地铁站亮相魔都 引爆RPG情怀

《勇者斗恶龙X》主题地铁站亮相魔都 引爆RPG情怀

新闻 2017-03-01 10:45:40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出品的正统日系冒险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火爆开启公测,并在上海地铁人民广场枢纽站打造《勇者斗恶龙X》主题车站,引爆一代RPG玩家情怀之情。这也标志着这款风靡全球30年的RPG作品正统续作正式登陆中国。

DQX上海地铁主题站

《勇者斗恶龙X》是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一款日系RPG网游,也是《勇者斗恶龙》系列第十部正统续作,同时也是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网游作品,游戏由系列总设计师堀井雄二监制、魔力之父齐藤阳介担当制作人、鸟山明担当人物设计,于2月23日公测并获得玩家们的好评。

DQX公测人气火爆

《勇者斗恶龙X》此次在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2号线和8号线打造主题站台,也引发了国内很多DQ粉丝的讨论,有玩家表示:作为每一代都不会错过的DQ忠实粉丝,以前都看到日本东京有DQ系列的宣传,现在DQX终于在家门口地铁站做宣传,非常激动。

DQX人民广场主题站获得上海媒体报道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盛大游戏方面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更多的线下展示方式给玩家们传递《勇者斗恶龙X》中“大家来一场快乐的冒险”的RPG精神,让更多的玩家了解到日系角色扮演游戏,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玩家在DQX里体验到当年那种纯粹的游戏乐趣。据悉,本次《勇者斗恶龙X》主题站将持续到3月中旬,玩家们还可以拍照上传微博微信并@勇者斗恶龙X 官方号还有机会获得红米手机、史莱姆公仔等奖品。

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随处可见DQX

DQX 2.0形象的地铁包柱覆盖2号线人民广场站

位于上海地铁8号线的DQX包柱

位于上海地铁8号线的DQX包柱

【关于《勇者斗恶龙X》】

《勇者斗恶龙X》(简称:DQX)是日本国民级RPG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十部正统续作,同时也是该系列正统作品中首款3D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由日本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负责开发,盛大游戏运营。游戏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的故乡被魔物毁灭,自己也在灾难中丧命。而在命运的指引下,主人公获得了新的身体,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人,踏上了寻找自身使命和世界真相的路程。

【关于盛大游戏】

盛大游戏是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拥有2000多名游戏研发、运维人员。自成立来,盛大游戏先后推出70多款网络游戏,承载超过18亿注册用户。 2001年,盛大游戏开始运营《热血传奇》;2002年盛大游戏首创e-sales网游营销体系;2004年,盛大游戏成为国内首个收购海外上市游戏公司的企业;2005年盛大游戏率先实现CSP免费模式转型; 2009年盛大游戏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当年美国规模最大的IPO案。 在移动领域,盛大游戏先后成功发行代理游戏《百万亚瑟王》与推出自研游戏《热血传奇手机版》,完成从大型端游到手游的转型。同时盛大游戏启动IP战略布局:成功研发和发行首款国漫改编手游《血族》,知名IP《龙之谷》授权改编为动作电影。目前盛大游戏积极推进多个超级游戏IP的文学、动漫、影视、综艺等计划,构建一个以游戏为圆心的泛娱乐生态圈。

【关于SQUARE ENIX】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立足娱乐行业,长期以来制作发行了大量有独创性,革新性的内容/服务相关成功作品的领先企业。公司的IP代表作是【勇者斗恶龙】系列,【最终幻想】系列,【古墓丽影】系列,【Space Invader(太空侵略者)】系列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