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版诺基亚3310《贪吃蛇》试玩:限时关卡,难度加大

新版诺基亚3310《贪吃蛇》试玩:限时关卡,难度加大

新闻 2017-02-28 13:57:52

诺基亚在昨日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公布了新版的诺基亚3310,除了亮骚的配色之外,还带来了经典的《贪吃蛇》游戏。

《贪吃蛇》虽不能算是最早的手游,不过却是最经典的手游之一。相信80后、90后小时候应该都玩过。新版诺基亚3310上安装的贪吃蛇游戏由Gameloft开发,游戏颜色更丰富,也没有90度转弯的限定了,跟之前相比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有点类似于目前比较流行的游戏《蛇蛇大作战》。

新版贪吃蛇还有很多限时关卡,难度也逐渐增加。新版贪吃蛇还加入了炸弹,可移动墙壁和其他障碍,比原来难多了,不过在手游花样繁多的今天,不知道这样的设计能否让大家喜欢呢?

诺基亚新版3310除了贪吃蛇之外,还增加了计算器、闪光灯、媒体播放器、相机等功能,比老3310确实是升级了一大截。

这款售价约360元的功能机市场表现会如何呢,还要等正式发售之后才能知道了。

诺基亚3310参数表:

网络:900/1800 MHz

软件:诺基亚S30+

尺寸:115.6*51.0*12.8mm

重量:79.6g(含电池)

屏幕:2.4英寸QVGA (240*320)

连接:micro USB, 3.5mm AV 接口,蓝牙3.0

摄像头:200万像素,带闪光灯

MicroSD卡:支持,最高32GB 

诺基亚,或者更准确地说HMD 之所以会再次推出这款经典功能机,一方面是满足许多用户的怀久需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重新唤起大家对诺基亚这个品牌的记忆,吸引大家购买诺基亚新的Android系列手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