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保存整个游戏行业的历史,电子游戏历史基金会发起了众筹

为保存整个游戏行业的历史,电子游戏历史基金会发起了众筹

新闻 2017-02-28 13:32:16

今天,旨在为后代保存游戏历史的“电子游戏历史基金会”(The Video Game History Foundation,简称VGHF)发起了一项众筹项目,旨在保存电子游戏行业的历史。

众筹网站Patreon上,基金会的创始人Frank Cifaldi表示该众筹致力于保存尽可能多的电子游戏历史,并让每个人都能够去了解这些历史。目前该组织已经准备了非常多的资料。

这个计划由Frank Cifaldi主导,Cifaldi曾在Gamasutra和1UP等游戏媒体任职,并参与开发了《洛克人传奇合集》,并在2003年创建了展示未发行游戏信息的网站Lost Levels。Cifaldi表示,VGHF的工作是从最小的地方开始的,但是希望能够在未来开设图书馆,或者和博物馆合作,来确保开发人员代码长期保存的安全性。

“我希望这是一个伟大事业谦卑的开始,我希望基金会能够成为我一生的事业,并且能够改变游戏行业过去对待自身的方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