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销量突破1.22亿,成世界第二畅销游戏

《我的世界》销量突破1.22亿,成世界第二畅销游戏

新闻 2017-02-28 13:13:09

《我的世界》是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昨天,Mojang和微软宣布《我的世界》目前已经卖出了1.22亿份,有5500万名玩家每月至少玩一次。

1.22亿是什么概念?这比任天堂Wii的销量还要多2200万(大约),比《GTA5》的销量高4700万。目前,《我的世界》销量仅次于《俄罗斯方块》,成为世界上第二畅销的游戏。

2016年6月份,微软方面称《我的世界》累计销售数量超过一亿套。这销售数据并不包含售出的免费版本,全部为玩家购买的付费版。除了公布最新的销量外,Mojang称《我的世界》的月活用户也达到了5500万,去年6月微软统计的数字为4000万。

在今年1月份,Mojang公司的Searge宣布《我的世界》电脑版(含Mac版本)全球销量突破2500万,收入或超过约41.3亿元人民币。

网易代理的《我的世界》中国版将会在2017年四月开启首测,并且实行免费下载。此次测试的版本为《我的世界》Java版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