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队赚的多还是直播赚的多,LOL若风终于给了答案

战队赚的多还是直播赚的多,LOL若风终于给了答案

新闻 2017-02-28 11:33:30

电竞圈一直都是一个有钱任性的圈子,前有Uzi被曝年薪3000万,后有五五开以全国第一天价续约斗鱼,再有Miss大小姐身价动不动就上亿。那么到底是战队赚得多,还是直播赚的多呢?LOL若风在近日的直播中,给了我们一个答案。

若风直播截图

“战队赚钱是非常少的,特别是我当时在的那个战队,为什么我退役,为什么我离开有很多很多的原因,我觉得我想得到更多赚钱的机会是我离开的原因之一,估计很多人会说我现实,但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人不现实。”

“我打职业四年,第一年前六个月赚的钱加上开销应该是负的,后六个月赚的钱大约是四千,第一年几乎没赚什么钱。”

打比赛时的若风

“第二年拿到S系列八强,IPL5冠军之后,每个月我们赚7000块,你没听错,这应该算是当初行业比较多的了,可能比IG少一些。第三年成绩很差,全年7000。”

“很多人说赚了钱之后变坏,但我觉得我没有变坏,我只是有点不好,所以你们问我这个问题我肯定说直播赚的钱多,所以我现在正慢慢的变好了,我正在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去赚更多的钱,然后逐步去回馈社会,再去改变这个行业。”

若风参加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

“人是实在的,我承认,我一直在避免回答这个问题,但我已经长大了,我觉得我在做对的事情,我在这条我觉得对的路走,所以如果我走歪了,希望大家能把我拉回来,或者把我骂醒,好吗?”

可以看得出来,若风这番话是发自内心的。如果真的是假的,那我也只能说你是个演员,我服……

网友PS若风表情包

这不是若风近日第一次语出惊人了,在前段时间的直播中,若风还怒怼了死亡宣告,认为他在炒作。

当时死亡宣告穷的叮当响,找若风借钱,若风没借。但是死亡宣告卖掉自己的豪车后,也并没有还钱,反而买了一辆奔驰……

死亡宣告买奔驰时发的微博

这些正义使者大鼻子若风不干了,怒怼死亡宣告称他不是炒作就是脑子有问题。

虽然若风说得没错,但是若风家里有铁门吗?就不怕宣告提刀来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