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仙李白生日,探秘《笑傲江湖OL》儒雅的时装

发布时间:2017-02-28 10:26:54

《笑傲江湖OL》的小伙伴们,今天是我们伟大滴诗人李白的诞辰,一说到诗人李白,大家想到的一定是谪仙李白,儒雅李白,诗魂李白,那么作为一款继承了中国上下五千传统文化的武侠动作网游大作,《笑傲江湖OL》一直在传承中国古代文化,使我们的民族文化积淀越来越浓厚,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笑傲江湖OL》点击这里了解更多>>>里富有“儒雅”风范的时装,从中感受一下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