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杀青,预计2018年上映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杀青,预计2018年上映

新闻 2017-02-27 14:46:17

根据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改编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在经过了3个多月的拍摄后于近日正式杀青了。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预计于2018年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由阿里影业与呈祥影视联合出品,雷尼·哈林执导,谭广源编剧,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吴千语、高圣远、张智霖、柳岩、李媛、伍嘉成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动作电影。

据悉,杀青之后剧组将进入密集的后期制作,为了给观众呈现极致震撼的画面感,片方特意邀请了实力超群的4th Creative Party、Madman Post等韩国特效公司执掌影片后期特效,蜚声国际的经典韩国电影《大虎》、《小姐》、《鸣梁海战》均出自以上两个团队。此外,中国和好莱坞市场的电影创作风格都十分熟稔的导演雷尼·哈林,此次会运用好莱坞成熟的制作模式,打造这部具有古风奇幻、机甲风格的东方奇幻创新影片。

该片根据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改编,讲述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流月城阻止灾难的发生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