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9.8万大奖!《梦三国2》第六届无双杯赛事奖励再创新高

9.8万大奖!《梦三国2》第六届无双杯赛事奖励再创新高

新闻 2017-02-27 11:54:17

近日,电魂网络赛事运营团队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梦三国2》第六届硕美科无双杯即将于3月1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的消息。从之前曝光的种种信息来看,首度与职业赛事相结合的第六届无双杯可谓是2017年玩家最值得期待的全民赛事。

电魂网络一直以“全民竞技”为核心来打造无双杯赛事,历届无双杯赛事精彩纷呈的同时,给予参赛选手的奖励也异常丰厚。2017年第六届硕美科无双杯也延续了这一惯例,高达9.8万元的总奖金以及价值超过200万梦三币的游戏道具奖励,将激励来自九大分区的精英战队奉献出一场场高水平的国风MOBA竞技对决!

总决赛奖金池分配详情

全服冠军战队: 50000元人民币

全服亚军战队: 20000元人民币

全服季军战队: 10000元人民币

全服4强-9强:每队3000元人民币

游戏道具奖励详情

道具奖励展示

左至右 浴火凤凰、恶魔之瞳、浴火狂狮、薙神剑、莹蝶流光翼

无双杯独有称号及属性

专属称号:无双杯全区独有无双金色专属荣耀称号,以上称号会颁发给指定数据最高的选手,且佩戴该独有称号作战时战斗力可增加5%。

第六届硕美科无双杯9.8万丰厚赛事现金奖励,超过200万梦三币的道具奖励,4个晋级甲级职业联赛资格,如此诱人机会,怎能错过?!3月1日无双杯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还不组建好你的战队,迈向职业道路!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梦三国2》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