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琅琊榜2》片场黄晓明路透照曝光:铠甲长枪,造型显胖

《琅琊榜2》片场黄晓明路透照曝光:铠甲长枪,造型显胖

新闻 2017-02-27 11:51:27

《琅琊榜》自上映后,热度一直不减。除了道具、剧情的良心之外,还有演员的演技也是妥妥的。《琅琊榜2》近日也开始拍摄,主角黄晓明的剧照被曝光,看起来黄晓明扮演的应该是一名武将。

在《琅琊榜》中,最出彩的角色应该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梅长苏了,“低眉浅笑、算计人心”是他留给大家的印象。但是《琅琊榜2》中的黄晓明出演的角色却和梅长苏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手握长枪,身披铠甲。反而更像“上马能战,下马能治”的靖王。

至今我们仍不知道《琅琊榜2》的剧情是什么样的,但是很期待这次正午阳光团队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但是晓明哥这个造型,有点显胖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