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枪火游侠》美服更新S1赛季 玩家人数直逼700W

《枪火游侠》美服更新S1赛季 玩家人数直逼700W

新闻 2017-02-27 11:25:49

《枪火游侠》美服上周迎来第一赛季版本的上线,全新的版本内容火爆来袭。酝酿已久的全新卡牌系统传奇卡赋予战斗更多选择,精心准备的全新模式生存模式带来不同的战斗触感,新地图"雪域路口(Snowfall Junction)"和"原始战场(Primal Court)"不断丰富战场,大量游戏平衡性更新不断优化游戏体验。新版本上线,《枪火游侠》玩家总数一路飙升直逼700万大关,火热激战正在进行中!

S1赛季火热开启 新系统新模式新地图

《枪火游侠》美服S1赛季更新,全新版本带来大量新内容。全新卡牌系统传奇卡正式上线,《枪火游侠》对已经逐步成熟的卡组玩法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新的传奇卡不属于原有的卡组内,而是在比赛开始阶段供玩家选择三张传奇卡中的一个,以一张传奇卡配合玩家自由搭配的卡组,来打造不同风格的玩法。传奇卡的灵活自由,让每一局的对战都能有着千百种变化,也让《枪火游侠》的S1赛季更有看点。

生存模式在新版本中回归,在这一模式中,玩家可进行5V5的回合制对决。生存模式不同于占点、推车玩法,双方玩家一旦死亡回合内不得重生,回合中拥有最后幸存者的队伍赢得该回合。只有一条命的生存模式,必将带来更加考验双方战术执行力的精彩比赛。

随着双刃刺客Maeve的加入,枪火游侠共拥有4大类型的英雄共22个,基本满足了多英雄组合竞技的需要。本次更新加入“雪域路口(Snowfall Junction)”和“原始战场(Primal Court)”两张新地图,风格迥异的战场赋予玩家更多战斗的快感。

《枪火游侠》持续火热 玩家人数直逼700万

随着《枪火游侠》S1赛季的开启及新版本的上线,游戏玩家总数不断递增,在steam平台上架仅仅5个月,玩家人数就已直逼700万大关。《枪火游侠》的持续火热,不仅仅在于游戏融合团队配合、技能搭配、快节奏射击对抗等玩法特色,更在于《枪火游侠》自外服公测以来始终保持着高效的游戏更新频次与日臻完善的游戏品质研发。在过去的5个月时间内,《枪火游侠》保持着两周一个新版本的更新频率,不断在游戏中展现新的内容。短短5个月时间,《枪火游侠》已推出了多达6个新英雄和多张新地图,在英雄可玩性、平衡性上不断优化,使得游戏的射击手感更加亲民,游戏的画面、音效等品质不断提升,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玩家人数达700万只是《枪火游侠》在外服火热的一个剪影,而随着更多《枪火游侠》赛事、版本、衍生品的推出,《枪火游侠》还将赢得更多的关注 。

国服内测将近 《枪火游侠》等你来战

随着外服S1赛季的更新,《枪火游侠》国服近期也将有大动作,据悉国服内测时间将于近期揭晓。对比S1赛季的新内容,《枪火游侠》国服在内测期间又将有哪些新的变化,国服玩家又将在游戏中获得怎样的游戏体验,让人万分期待。更加激烈的射击对抗将至,勇者等你一起来战!

《枪火游侠》美服更新S1赛季,全新内容火热推出,玩家人数直逼700万大关。国服内测将近,《枪火游侠》即将呈现!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

官方论坛>>>

关于《枪火游侠》

《枪火游侠》是一款由Hi-Rez公司开发的美式漫画风格的第一人称英雄射击游戏,它主打团队配合、技能配合以及快节奏的射击对抗,为玩家提供爽快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