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小拳拳能锤死你了,日本真人版肌肉春丽走红网络

这小拳拳能锤死你了,日本真人版肌肉春丽走红网络

新闻 2017-02-27 11:03:55

近日,日本一位名叫才木玲佳的女孩成为了最热的网红,你看这萌萌的眼神和圆圆的脸,是不是很可爱。但是这个姑娘却有一身彪悍的腱子肉。

据悉,这位妹子是一名格斗家,毕业于职业摔跤摔跤综合学院一期生,同时也是格斗技大会“Krush”女孩成员之一,是不是和《街霸》里的春丽很相似呢?

从图中你能看出来妹子的身高不足150公分吗?好好的一个萌妹,变成了金刚芭比。但是日本网友却很喜欢,称她为“最萌的二头肌美少女”。这个姑娘还拍过一些比基尼写真,在写真中健硕的肌肉更是一览无余。

看完这些,想不想和才木玲佳玩一场小拳拳锤你的游戏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