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粑粑又秀技术,《守望先锋》画师公布动画《渗透》原画

暴雪粑粑又秀技术,《守望先锋》画师公布动画《渗透》原画

新闻 2017-02-27 10:41:56

众所周知,暴雪的美工在业内堪称一流,任何魔幻奇诡或写实温馨的场景都可以在暴雪的手下活灵活现。近日,暴雪画师Will Murai分享了在《守望先锋》中黑影的角色动画《渗透》中出现的几张照片的原画。

这些图片精美异常,人物的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的十分精细,有些甚至可以让人和动画中的3D模型相混淆,足见画师的功底。

《渗透》是《守望先锋》角色黑影的角色动画,该动画讲述了黑影的“进化史”,是如何从一名普通程序猿进阶成顶级黑客的。但是在《守望先锋》中黑影作为一名突击型英雄,攻击能力确实差了点。和同为骚扰后排类型的猎空、源氏来比,上场率较低。

《渗透》动画中的这些插画:

总觉得图片中的小女孩还会再出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