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战》风车特遣队2月28日开启“招募” 新版本前瞻

《逆战》风车特遣队2月28日开启“招募” 新版本前瞻

新闻 2017-02-25 08:00:00

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即将于2月28日上线全新版本“欢乐防线——风车特遣队”,新地图风车小镇将携新BOSS、新机关陷阱以及新掉落抱团登场!风车特遣队将面向广大NZer启动“招募”,携手并肩共同作战,小镇需要你的守护!除此之外,欢乐防线新地图中还将开放两个欢乐新玩法,包括可联动聚能激光炮,同时开启后能够对敌人进行全方位打击,还有环路开启装置,“小熊飞机”,起飞!

欢乐防线-风车特遣队全新版本>>>

2月28日欢乐来袭 风车小镇等你守护

【小镇需要你的守护 风车特遣队“招募”在即】

《逆战》2月28日新版本中,将开放的欢乐防线新地图名为风车小镇,是玩具城中的风车乐园。与以往游戏打造的地图截然不同的是,风车小镇以暖色调为主,其间的无论是建筑还是绿色植被,都是由儿童积木搭建而成,整个场景显得童趣十足。不过正是这样一个看似宁静祥和的乐园里,因为小丑赛博格带着他的赛博格军团来袭,变得危机四伏。为此,风车小镇发出“招募令”,将组建起风车特遣队,守护这片乐园!

风车小镇

风车小镇

【这个赛博格不太可怕 小丑赛博格有“奇招”】

不同于以往游戏打造的半人半机械赛博格,玩家这次将迎战的是小丑赛博格。他原是风车小镇没什么幽默感的业余杀手,后被改造成怪物赛博格,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变态杀人机器。改造成赛博格后,他依然保留了原来典型的白面小丑装扮,脸的底色为白色,眼鼻口则用突兀的红色进行装饰,身上还整齐穿着小丑服装,似乎仅仅只是打算在风车小镇里带来一场诙谐表演。

全新BOSS小丑赛博格

不过可别小瞧了这只新BOSS,他的普通攻击也就是投掷的彩蛋攻击距离远,成功命中会造成一定杀伤。小丑赛博格手中的玩具枪还是陷阱的克星,他可以使用玩具枪射击陷阱把陷阱变成礼物箱,陷阱瞬间停止了运作。如果玩家不能及时打爆礼物箱恢复陷阱功能,则礼物箱将爆炸,陷阱也会被破坏。

普通攻击-扔彩蛋

大招-惊喜盒

【机关陷阱、全新掉落 更多新版本内容前瞻】

伴随着新地图风车小镇的开放,《逆战》还将新增两款新陷阱,分别是全新的墙面陷阱开拓者,以及平台上面的加血枢纽治疗站。开拓者陷阱启动后会制造一个破坏轮胎,滚过路径造成碾压式伤害,而治疗站则会自动恢复血量,并且每隔一段时间还可以为队友恢复一次血量。

新陷阱-开拓者

新陷阱-治疗站

新地图中开放的两款新机关是可联动聚能激光炮和环路开启装置,可联动聚能激光炮是通过开启地图两端悬浮的高能水晶,并激活特殊的“第三颗”水晶,之后即可启动可联动聚能激光炮机关效果,对路径上的敌人进行全方位打击。环路开启装置则是会出现“小熊飞机”,螺旋桨产生的强风会把敌人吹回之前的道路重新前进,既可有效阻挡敌人前进,又让陷阱得以再一次攻击敌人,绝对事半功倍!

新机关-可联动聚能激光炮

环路开启装置

而小丑赛博格也是为勇敢的风车特遣队队员准备了好礼的,成功击杀小丑赛博格,即有机会获得玩具城专属浮游雷陷阱皮肤,浮游雷-玩具城,幸运的玩家还可获得玩具城超稀有陷阱皮肤,机械先锋-玩具城!

浮游雷-玩具城

机械先锋-玩具城

《逆战》2月28日版本更新在即,风车特遣队即将开启“招募”,小镇需要你的守护!此外,在3月5日游戏还将开启在线狂欢活动送永久神器,敬请期待。

3月5日在线狂欢领永久神器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