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悲剧!《坦克世界》国外主播连续主播22小时猝死!

悲剧!《坦克世界》国外主播连续主播22小时猝死!

新闻 2017-02-24 17:40:02

日前,34岁的爱尔兰《坦克世界》主播Brian Vigneault在连续直播22小时后猝死。

Poshybrid

这位绰号“Poshybrid”的主播当时正在家中进行一场持续24小时的慈善直播活动,他在下午4点30分左右离开直播现场。观众们本以为他只是离开一会抽烟去了,但随后他一直没出现在直播中,而观众们也只是认为他去睡觉了。

Poshybrid当时直播画面

然而悲剧的事实是,在Poshybrid离开直播一小时后,弗吉尼亚海滩警方收到来自其住宅的求救。随后警方到达现场时,Poshybrid已被确认死亡。

目前,Poshybrid的死因暂时未知,不过警方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认为更大原因有可能是“过度睡眠不足引发的心脏并发症”。

Poshybrid直播间

Poshybrid经常在自己的直播间举行慈善活动,为各个组织筹集善款。不仅如此,他还有一个三岁的孩子。然而,这一切都随着噩耗而结束了。

Poshybrid直播间当前画面

最后,还是需要提醒各位玩家:适度游戏益脑,过度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游戏人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